回港墘看阿公.....媽媽一直念著好久沒回去看他爸爸了,但他又擔心她的愛狗會命葬在我手中,一直左右為難,於是我跟弟弟商量帶她回去鄉下當天來回,這樣可看看她爸爸也不用擔心狗被我弄死,原本家裡的室內設計小朋友晚上都要參加聖誕晚會所以只有我跟弟弟媽媽回去,但要出發前小孩都吵著要一起回去,說提早回家就好啦!於是全員出發囉!回到鄉下剛好大姨媽二姨媽表姊都回去,鄉下人都是站在門口的空地聊天吃西裝外套東西,很舒服喔!我的大姨媽穿紫色那為她已經70幾歲啦!完全看不出來皮膚還比我媽媽好呢!她年輕的秘訣是每天都要動,還有每天都要很快樂而且她脾氣好好說,所以才不會老,阿公明年94歲了,當然不太認的賣房子人啦!跟一個小孩一樣,一會哭一會笑,但他的氣色還是一樣很好,我說過他100歲時我要包遊覽出請各位好友下去幫他慶生喔!一定能達到這目標,小孩回鄉下是最快樂的媽媽都不會管,盡情跑.盡情玩沙.盡情爬關鍵字排名樹.盡情打電動,多快樂呀!我騎著腳踏車到處晃,這是鄉下的房子記得那扇窗以前是雜貨店喔!都拿錢在那跟姑婆買糖果乖乖,還有一間一間的豬寮,但早就不養豬了,阿公家非常鄉下都是老人,我騎著騎著就2個太平洋房屋阿婆一直喊我<阿霞..阿霞>他們把我當成我媽啦!ㄎㄎㄎ....他們都很老了我媽怎麼可能沒老,我停下來跟他們說我是阿霞的女兒啦!是阿芳啦!這刻終於明白我跟我媽真的長的很像喔!我媽以前是個美好房網人喔!那我也是囉!哈哈哈哈....這個就是我說的超強的二嬸婆,我終於拍到她了,她還遮鏡頭跟我說不要拍啦?我沒梳頭很醜,一邊說就一邊又騎著他的鐵馬去漂泊了!明年96歲了喔!很酷吧!終於在時間內趕回591台中讓小朋友參加聖誕晚會了,把小朋友丟著大人們去吃大餐了!姐夫說要請客那麼當然要吃好的呀!原要去屋馬吃但要等1個鐘頭,所以我們去kiki吃,這間餐廳來台中已經一陣子了聽說在台北生意非常好,但室內設計台中的朋友們吃過的評價都不高所以我一直都沒去吃過,昨天終於有機會去吃了,然後呢!!!ㄎㄎㄎ..也不是真的不好吃是口味很重,招牌菜大多重辣不吃辣的人怎麼吃呢?不加辣風味又無法出來,對我來說口味住商房屋真的太重了,所以要我自己花錢的話我應該不會再去了,我們家人的感情一直都不錯還蠻多人跟我說過好羨慕,我也很慶幸有那麼好的家人們,若真的有下輩子我還是要當我媽的女兒.當我姐的妹妹.當我弟的姐西服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zvdhm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