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519_愜意
今天真是愜意的一天!從昨天晚上睡覺開始,雖然也不早睡,但心情就是不一樣,睡的真是沒有壓力,睡到早上近9點,梳洗之後就先去渣打銀行,真是的,竟然沒有10萬,是99多,算啦,去國泰世華領了34000,再去兆豐領30000,3000自用,順便從兆豐匯款給媽媽.就去群益證券了!
我已經完全忘記湘儀的長相了,今天又在見她,怪怪的,變熟女了!得知瑞華要來,就等了她,順便拿了李媽媽給的粽子,就去大遠百了!
在大遠百買了朵昂思玫瑰身體乳液,玫瑰香水,南非博士綠茶,薰衣草醋(塗臉&頭髮),逛了整層樓沒什麼好看的衣服,就去吃午餐了,點的是韓式料理,石鍋扮飯,沒有Sogo的好吃!中間聽到有人用麥當勞的甜心卡,ㄟ,我有耶,,,,所以吃完飯貪小便宜的又點了咖啡送奶茶,一個人拼完了,過癮!
很不甘心在大遠百沒有買到衣服,其實有啦,是Esprin的特價運動外套,不過不滿足,就去中正路的佐丹奴附近逛,哈哈,真的被我買到雙腳印的衣服,4件$798,接著又去買了一件海灘褲,才又甘願的回家了!
回家後,東西放這就去做臉,不喜歡這次的感覺,一直在推銷,而且現在因為保養品改用日本&義大利進口的,所以要加收500工錢,坑人,我決定用完要換了!
接著又去洗照片,去生活工廠,本想要買抱枕套的,可是250,好貴,不買了!想想還早,跑去吃了臭豆腐,又買了髮夾,這家賣的曼谷包好便宜喔,我上次在車站買的最大的要690,這邊只要390,差這麼多,真是可恨啊!
要恢復上班了,,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zvdhm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