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TATION 新春豪華版觀後感
節目一開始先由HEY!SAY!JUMP開場,這我還真沒料到,因為他們不在出演名單上阿,不過可以看到可愛的山田涼介弟弟也不錯啦!Ultra Music Power這首歌很輕快好聽哩~~
棒棒堂的新歌yes,副歌部份和Ultra Music Power的副歌幾乎一樣,這樣囂張的抄襲,還敢打上某某詞曲,我只能說這些創作人臉皮真厚。MV則抄WEEEEK,抄的還挺粗糙的,是經費有限嗎?
好像離題了~~
這次出演的藝人讓我印象深刻的有......
絢香+可苦可樂演唱Winding road,實力派藝人,看他們飆歌真是過癮極了!
SMAP---我不是SMAP的fans,看他們唱歌.....我差點想轉台,怎麼覺得他們"歐里桑味"越來越濃阿?唱現場音有時還不太準,舞步超老氣,害我一直想到包偉銘那時代的感覺,我好像講的太毒哩!木村、阿剛、稻垣吾郎...我還是喜歡看你們演戲勝過唱歌啦!
Kinki Kids---光一還是那麼帥~~~"永遠"超好聽的!
秋川雅史---唱得不是流行音樂,但歌聲好聽的讓我起雞皮疙答。
NEWS---這段讓我有印象的不是演唱,而是訪問。因為P提到台灣fans很熱情,結果塔摩利先生竟說:台灣的立法院也很熱情.......聽到這兒,我不禁臉上出現三條斜線,這麼丟臉的事,原來大家都知道阿?!
桑田佳祐---在MS聽過他唱"明日晴"很多次了,每次都是一樣的感覺,MP3比現場好聽,這位老前輩每次唱現場都超High的,尤其這回他還壓軸,鐵定更High~~
美夢成真---看著歌詞聽著吉田美和的歌聲,只能說太感動了!
可苦可樂-蕾
影片來源:http://www.im.tv/vlog/personal/438052/3286643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zvdhm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