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彈亂唱~懂得你的心
網路世界 真奇妙
曾經˙˙˙有位出過一張專輯的歌手
他的一首歌曲,讓我感動好多年˙˙˙
於是我也在部落格上寫上這首歌的歌詞~
介紹這首歌曲被遺忘的歌曲~懂得你的心
在那某一天˙˙˙這位歌手來到了我的部落格留了言
~當下˙˙˙我恍神
˙˙˙感覺真是不可思議不過˙˙˙是我寫錯這首歌曲的年份
哈~~丟死人了
這首歌曲˙˙˙不曉得還有誰記得??跟我一樣感動那麼多年~
在那個只有錄音帶普遍的時代˙˙˙
於是我靠著我的記憶中,這首歌曲的旋律自己抓了譜~自彈亂唱一翻希望韓志堅先生不要生氣呢!!
也將這首歌曲贈與大家
如果不想耳朵被荼毒就不要勉強試聽喔!!】
把妳擁在懷中~歷歷往事上心頭
歲月不曾帶我走~也不曾停留
當你遠在天邊~我依然一本初衷
守住心中的溫柔~酸甜都嚐過
因為有你在心中~讓我變的勇敢
就算不能在一起~此情永不移
懂得你的心~我會珍惜
我會感謝上天讓我們~今生能相遇
懂得你的心~我會珍惜
我會付出所有的自己
讓你相信~愛就在這裡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zvdhm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