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韓劇熱播表
2011年韓劇熱播表:月火劇
KBS2《童顏美女》→《間諜明月》
MBC《雷普利小姐》→《階伯》
SBS《說謊》→《武士白東秀》→《勿忘草》
水木劇
KBS2《浪漫小鎮》→《公主的男人》
MBC《你為我著迷》SBS《城市獵人》→《老闆變了》
週末劇
KBS2《相信愛》→《鵲橋兄弟們》
MBC《閃閃發光》
SBS《我的愛在我身邊》
週末特別企劃劇
KBS1《廣開土大王》
MBC《你能聽到我的心嗎》→《愛情萬萬歲》
SBS《新妓生傳》→《女人的香氣》
日日劇/情景劇
KBS1《我們家的女人們》
MBC《我全部的愛》
MBC《不屈的兒媳們》
SBS《你睡著的時候》
其他劇
TVN月火劇《需要浪漫》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zvdhm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