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圖:當地時間2014年11月10日,荷蘭阿姆斯特丹,在馬航MH17航班失事四個月後,遇難者的親友們聚集在一起進行悼念。荷蘭國王、首相悉數出席。
  中新網11月11日電 據外電報道,俄羅斯克裡姆林宮稱,俄羅斯總統普京11日在北京APEC峰會期間,與澳大利亞總理阿博特討論了馬航MH17墜機事件,兩位領導人均支持進行“真實的”調查。
  克裡姆林宮發言人彼斯科夫說,阿博特與普京均表示,支持對這次災難性事件的原因進行真實的調查,並加速調查進度。
  此前,阿博特警告普京,他將無法避免談論導致多名澳大利亞人命喪的MH17悲劇事件。
  上月,阿博特誓言要在布裡斯班舉行G20峰會期間“放倒”(“shirtfront”)普京。(“shirtfront”是一句澳式橄欖球術語,指從正面衝撞持球者,將其撞倒在地。)當被問到阿博特是否成功在此事上“放倒”普京,彼斯科夫說,他看上去根本沒有嘗試。
  7月17日,MH17飛機在烏克蘭東部的俄烏邊境地區墜毀,機上298人無人生還。事故發生後,烏克蘭東部民間武裝、基輔和俄羅斯先後聲明稱飛機墜毀與他們無關。
(原標題:俄稱普京與阿博特支持對MH17墜機進行真實調查)
編輯:SN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zvdhm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