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淄博306個在建工地APEC期間將停工
  本報11月2日訊(記者 臧振) 11月2日,記者從淄博市建築工程質量安全監督站獲悉,為保障在北京舉行的2014年亞太經合組織(APEC)會議期間空氣質量,淄博市306處建築工地將停工,由市政府、住房和城鄉建設局負責督導。另外,還有4個環保違規項目將被同步清理整頓。
  11月上旬,今年APEC會議將在北京舉行。根據我省制定的《山東省2014年亞太經合組織會議空氣質量保障措施》,我省將通過工業企業停產限產、燃煤鍋爐關停、機動車減排、揚塵控制、重污染天氣應急等措施,為APEC會議提供良好空氣質量保障。
  據悉,會議期間,我省2534個各類產生揚塵污染的建築工地停止作業,時間為11月3日至11日,實施區域為全省17設區市。根據對北京空氣質量影響程度的大小,將濟南、淄博、東營、德州、聊城、濱州等市作為重點控制區域,實施更加嚴格的控制措施,其他各市作為一般控制區域。
  在《淄博市人民政府辦公廳關於強化當前環境空氣質量控制工作的通知》附件4停工工程名單中,記者看到淄博停工的工地包括華夏沁園、綠韻華庭4#樓等306個。市住建局負責督導201個,市政府督導組負責督導105個。此外,淄博宏達鋼鐵有限公司300萬噸/年鋼鐵項目、淄博隆盛鋼鐵有限公司200萬噸/年鋼鐵項目、張店鋼鐵總廠搬遷項目、淄博齊林傅山鋼鐵有限公司煉鐵煉鋼項目4個環保違規項目將被清理整頓,由市經信委負責督導。
(原標題:APEC期間淄博306個工地停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zvdhm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