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市民向藥監工作人員咨詢假藥識別技能。
  
  衡山縣開展“安全用藥月”宣傳活動
  紅網衡山站9月15日訊(分站記者 汪洋) 9月12日,衡山縣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在衡山賓館前坪開展了食品藥品“安全用藥月”宣傳活動。
  自2011年起,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將每年的9月定為“全國安全用藥月”暨“食品藥品安全科普宣傳月”。活動現場,縣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設置了藥品、醫療器械、餐飲服務、保健品、化妝品知識咨詢台,假藥展示台和真偽保健品識別台。同時,工作人員還接受群眾咨詢和投訴達500餘人次,發放宣傳資料1000餘份,重點宣傳、普及了食品藥品相關法律法規、預防食物中毒、接受餐飲服務投訴、假冒偽劣食品藥品鑒別、正確區分普通食品與保健食品、合理使用抗菌藥物等食品藥品安全科普知識。
  該局負責人介紹,在為期一個月的宣傳活動中,該局執法人員還將深入全縣各學校、社區、企業和鄉鎮開展各種形式的宣傳活動,向消費者宣傳法律法規,普及安全用藥知識,使群眾自覺養成良好的衛生飲食習慣和按醫囑、藥品說明書用藥的習慣。  (原標題:衡山縣開展“安全用藥月”宣傳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zvdhm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