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羊城晚報訊 記者李曉旭報道:27日晚隨身碟,在龍華新區玉翠新村151棟4樓,幾日來手機一直關機的江西女子,被髮現死於房內。龍華警方消息稱,死者同鄉盧某一廂情願喜歡女方,遭到拒絕後便上門持水果刀將其捅傷,女子因失血過多死亡。
  27日晚10時許,記者趕到事發地點時,現場已被民警封鎖,法醫上情趣用品下樓來回拿物品以便勘察現場。而樓上死者房間燈光一直亮著,直到凌晨2時許,勘察工作仍在進行中。
  28日上午,記者再次回到事發現場。在距離死者房間只有兩米的另一租戶王先生家中,記者看到,死者房間的陽臺上還晾曬著花裙子及內衣等物,透過窗戶望去,房內隨處散竹北售屋落著物品。
  王先生說,死者固態硬碟是一名女子,平時一個人居住,他很少見到該女子打開卧室的窗子。27日晚上,有親戚到這裡打開房門,發現女子已經不省人事,這名親戚當即號啕大哭,聲音非常凄慘,鄰居跑過來查看後才知道出事了。醫務人員趕到後,確認女子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昨日傍晚,記者從龍華警方瞭解到,這是一起因感情糾紛引起的命案。凶手姓盧,今年37歲,江西人。死亡的徐姓女子是凶手同鄉,今年27歲。在江西警方的協助下,嫌疑人盧某於江西一個高速公路服務區內被抓獲,而盧某對殺人事實供認不諱。原來,盧某一直單戀老鄉徐某未果,便用水果刀將女方捅傷後逃逸,而女方徐某因失血過多死亡。編輯:王銳  (原標題:男子單戀同鄉化療副作用女子不成 拿刀捅死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zvdhm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