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成都日報記者 黃穎)昨日,市委副書記、市長葛紅林在北京會見國家開發銀行行長鄭之傑。
  葛紅林感謝國開行長期以來對成都經濟社會發展的大力支持。他說,多年來,成都與國開行在許多重點領域和關鍵環節開展了一系列良好合作,結下了深厚友情。2012年以來,我市先後啟動北部城區和中心城區棚戶區改造,國開行累計授信242億元、到位資金63.4億元,為我市曹家巷等棚戶區改造提供了強有力的資金保障,顯著改善了群眾居住條件和城市人居環境。當前,我市棚戶區改造正進一步朝前推進,隨著雲內動力等更多改造項目加快實施,受惠群眾數量還將不斷擴大。希望國開行一如既往關心支持成都建設發展,進一步傾斜有關政策,為我市棚戶區改造提供更大融資支持,同時在相關產業發展領域進一步加大支持力度,持續深化雙方戰略合作伙伴關係。
  鄭之傑高度評價成都在加快推進棚戶區改造中取得的良好成績。他說,國開行始終關註成都經濟社會發展,將進一步增大融資額度,傾斜政策支持,積極主動滿足成都棚戶區改造需要,助推成都城市轉型升級發展。同時,也希望與成都在相關產業發展領域進一步擴大合作,分享成都發展機遇,攜手成都互利共贏。
  副市長劉守成參加會見。  (原標題:國開行願為成都提供更大融資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zvdhm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