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為在韓國首爾北部墜毀的無人機
左圖為3月24日在韓國首爾北部墜毀的無人機,右圖為3月31日在韓國西部海域白翎島墜毀的無人機
  【環球網綜合報道】日本《產經新聞》4月2日報道稱,據韓國政府消息人士透露稱,韓國軍方在對墜落於與朝鮮接壤的韓國境內的2架無人機進行了分析之後確認,2架無人機均屬於朝鮮。
  據稱,第1架無人機於3月24日墜毀在朝韓“三八線”附近,另1架則於3月31日墜毀在西部海域白翎島。31日當天,朝鮮還在白翎島附近進行了海上射擊演練,韓國方面也予以了回擊。韓國方面稱,朝鮮派遣無人機很可能是為了偵察韓國在白翎島的軍用設施及軍備裝置。
  報道稱,墜毀的2架無人機機體顏色為天藍與白相間。韓國《中央日報》4月2日稱,這2架無人機與2012年4月朝鮮閱兵儀式上亮相的無人攻擊機十分相似。此外,據《中央日報》報道,在首爾北部墜毀的無人機搭載了日本佳能攝像機,經確認其主要是為了拍攝首爾中心地區的韓國總統府的具體情況。(實習編譯:王秋月 審稿:王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zvdhm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