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切實加強全縣家庭消防安全教育工作力度,增強廣河縣居民的消防安全固態硬碟推薦意識,普及家庭消防安全知識,提高廣大居民自防自救的能力,進而減少家庭火災事故的發生,連日來,甘肅廣河消防大隊深入轄區伊蘭茗苑、龍豐潤苑等多個居民小區開展走訪宣傳活動。
  期間,甘肅廣河消防大隊宣傳人員重點圍繞火災的自救與逃生、家庭防火、液化氣防火等內容,為小區居民詳細講解了日常生活中需要註意的安全用電、用氣問題以及如何預防火災、遇到緊急情況如何處理、如何報警、火場如何進行逃當鋪生自救及消防器材的使用等各類消防安全知識,並通過發放小區居民家庭消防安全自查表、致小區居民的一封信等方式提醒廣大居民註意冬季用火、用電安全,加強電源管理,規範燃氣使用等情況。
  通信用卡代償過持續開展走訪宣傳活動,既增強了小區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識,又提高了居民防火滅火逃生自救的能力,進一步拓寬了人民群眾瞭解消防工作的渠道,構建了積極和諧、良性互動的警民關係,受到了廣大人民群眾的廣泛好評。(馬存)【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甘肅廣當鋪河消防大隊深入居民區開展走訪宣傳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zvdhm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