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廣州1月12日電(喬穠)1月8日至9日,廣東省僑辦李仲民副巡視員融資到陸豐、楊村華僑農場開展“歸僑僑眷關愛工程——送溫暖慰問活動”,為歸僑僑眷送上新春祝福和誠摯慰問。
  8日下午,李仲民副巡視員走訪慰問了汕尾市陸豐華僑農場85歲的建場“開荒牛”、馬來西亞歸僑李長榮和95歲高建築設計齡的印尼歸僑鄭桂娘等人。李長榮1951年從馬來西亞回國,是陸豐華僑農場建場27名“開荒牛”之一,獲得2013年“全國華僑農場建功立業模範人物”。李仲民來到醫院探望李長榮,代表省僑辦感謝他對華僑農場所做的貢獻,囑咐老人家保重身體,安享幸福晚年。在印尼歸僑鄭桂娘家中,李仲民副巡視員用印尼語和鄭桂娘親切地話家常,詳細瞭解家中成員參加社保、醫保和危房改造等情況,鼓勵他們積极參加僑場危房改造,早日住上新房。
  9日上午,李仲民來到惠州市票貼楊村華僑農場歸僑吳德全、王家全家中慰問,關切地詢問他們的身體狀況和生活情況。得知王家全剛做完心臟支架手術,李仲民副巡視員囑咐他要註意身體,堅定信心,早日康復。
  慰問過程中,李仲民副巡視員還為每戶歸僑僑眷送上新春慰問金,將黨和政府以及僑務部門的真誠關懷和溫暖送到歸僑僑眷的心坎上。歸僑僑眷十分感動,連聲感謝黨和政府、感謝僑辦對歸僑僑眷的關心。(完)  (原標題:廣東省僑餐飲設備辦官員看望慰問陸豐楊村華僑農場歸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zvdhm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