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糟糕其實沒那麼糟,真的!!^ ^今天很熱,很熱,熱爆啦~~~~體育課整個就是很HIGH!!長灘島一支兩支 不管怎麼玩都那那麼的好玩!!成員我 巧巧 雅文 子純 樺蓉OH! ! 我沒輸 哈哈XDD吳哥窟最後被子純整....指定動作= ="整個就是超瞎@@ OH 我寧願拿一支,趕快投一投沒進就算了哈帛琉哈XDD 後來樺蓉有一個動作,笑死我啦~~~真的真的 子純飆淚 XDDD 掃地時間!! 我很認真當鋪掃地有鹹豬手來都捏我~"~ 巧巧!!!!!!後來整個玩HIGH 玩到我肚子好餓...電腦課壓,我肚貸款子餓死了..整個就是 快點下課~~~~~~後來我要尋找乾糧...到合作社去恩= =" 國中生借錢很猛!! 嚇死了擠的跟甚麼依樣,巧巧把我進去....掉進火坑~"~ 自己一個人很辛苦的擠出房屋二胎來~"~哎呀 不小心把肉包的橡皮擦搞丟了~"~哈哈 橡皮擦快出現!!!!剛剛最後一堂課,我腦中票貼居然出現....DORA哈哈!! 超可愛的啦^ ^ 

dzvdhmx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變了模樣這一次的莫拉克颱風肆虐南台灣真的非常嚴重耶可能又因為機車借款七月底才剛去一趟墾丁那些曾走過的路都已柔腸寸斷看的教人不勝欷房屋貸款噓也很驚恐那大自然的反撲我從不相信人定勝天因為人是多渺小ㄚ不農地貸款要那麼自大不要那麼逞強不要那麼自顧眼前我知道現在說這些過度開負債整合發之類的話不是時候但也請過了這次風災後政府及民間都要好好檢討資產管理公司不要再讓這些悲劇一再發生讓那麼多無辜人枉死讓大家好好愛台灣這支票貼現片土地吧大自然那麼善待我們好歹我們也要有好的回應ㄚ加油那些受小額信貸災戶相信集結各界愛心你們可以很快重建家園再度站起來喔 
個人信貸

dzvdhmx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0年第8週 過年過年室內裝潢因勤務關係 只放三天機室內設計票也不好買所以就過年裝潢前先回家五天把紅包都室內裝潢準備好元宵節再回去五設計裝潢天大年初三去澎湖文化系統傢俱中心觀賞福建雜技團表系統家具演相當精彩 而且場場爆景觀設計滿過年機關送每人一盒建築設計水果禮盒內有八顆大蘋借貸果平平安安發發發

dzvdhmx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2cm方型口金包~傑克這個冬天幾乎都沒有拿縫紉機結婚出來活動過因為有幾位好朋友訂製了些布小物..而我西裝又怕自己的手工生疏了就做了個12cm方型的口金包口襯衫金包不但可以練練車縫還可以複習複習手縫..一舉兩訂做禮服得呀~~我很喜歡聖誕夜驚魂這部電影..好酷好美所以濾桶呀有好一陣子只要看到扭蛋機是這一個系列的小東西節能燈具全部都扭呀扭的..倒收集了不少剛好有一個電燈炮上酒店經紀印了個傑克頭和聖誕夜驚魂的英文標拿來掛在這個口酒店工作金包上面真是將將好呢..複習一下再完成個訂製的毛酒店打工小猴就要來做布布訂製品了不好意思..讓妳們等了~酒店兼職謝謝呀~~

dzvdhmx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第四課--挫折容忍力2008/08/30 【聯合報╱本報記者鄭朝陽、梁玉芳】不錄取 就跳樓? 學跟挫折做朋友公園裡,媽媽帶學齡前的兒子散步,兒子看到別的小朋友吃蘋果,吵著「我要吃那個!」媽媽真的上前跟別的小孩的家長要了一顆蘋果給兒子。面對不如意 高難度功課看到這一幕,政治大學心理系兼任教授陳皎眉很驚訝,腦海裡立刻浮現役男在地上打滾、哭喊「這不是肯德基」的電視廣告。她說,這位媽媽雖然為了滿足孩子的欲望,幫裝潢孩子要到蘋果,卻失去機會讓孩子了解:人生的現實是「不是想要什麼就有什麼」的。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如何面對這些「八九」,愈成高難度的人生功課。近年,年輕學子為了細微原因(考不好、口角、失戀、長青春痘)輕生的新聞,常讓社會驚嘆、讓家長心碎;結論不脫「挫折容忍力太弱」的「草莓族」責備論。但是,「草莓」又是誰培育出來的?在台北市知名「貴族」學校任教的陳老師努力安撫班上午休時間吵鬧的學生,隔天家長室內裝潢來「溝通」:「不要強迫我的小孩做他不喜歡做的事,這樣會壓抑他的成長和學習。」人生本有不如意,愛孩子就要協助他培養挫折免疫力,縮短復原期。記者林錫銘∕攝影孩子太順遂 家長有責任陳老師有一次勸學生吃掉營養午餐裡的紅蘿蔔,家長一樣要求老師別強迫小孩。「現在的家長實在太順著小孩了。」她無奈地說。陳皎眉認為,有些年輕人缺乏挫折忍受力,其實跟父母過度呵護有關,事事順著孩子,「太順心的環境,孩子就學不到設計裝潢社會規範,也學不到如何處理挫折。」但人生原本就不完美。台大社會系教授薛承泰指出,父母的呵護大傘也伸張到校園,讓老師的管教動輒得咎,「老師反而要討好學生,讓孩子更自以為是」。日本社會稱這類過度伸張權利的家長為「怪物父母」、「暴走父母」;學校演話劇,只有許多「白雪公主」,沒有「七矮人」,因為家長都求自己的孩子非演「白雪公主」不可。沒遇過挫折 怎學會處理薛承泰說,現代的職場競爭更形激烈,一路成長系統傢俱順遂的孩子反挫的程度也更大;最近有社會新鮮人求職面試被淘汰,轉身就跳樓自殺。這樣的死,比鴻毛更輕。「要把挫折當成常態,讓克服挫折的時間縮短,培養免疫力。」精神科醫師王浩威說,沒有遭遇過挫折,就學不會怎麼處理。許多父母努力為孩子鋪設坦途,從小為孩子挑最貴、最好的學校,選最好的老師,並設法讓孩子得一些獎,進好大學;但出了社會,很多事是家長沒辦法操控的,孩子終究面對空前的挫折感。王浩威奉勸父母系統家具,愛孩子就讓他多磨練,比如,「上大學的兒子要騎機車上課,父母就別用危險的理由不准」。過度的讚美 自我不真實有一派教養論建議父母要常稱讚孩子,但陳皎眉發現,「家長應用得太過頭,變成過度誇獎」,長久下來,孩子認識的是「不真實的自我」,只要表現不佳,挫折感和情緒起伏就很大。「對孩子的讚賞,適度就好了」,陳皎眉說,父母讓孩子接納「有長處,也有缺點」的自我,才能面對真實世界。王浩威觀察,媒體也影響部景觀設計分年輕人的挫折忍受力。像「超級星光大道」等選秀節目,常見的賣點就是參賽者因失常而痛哭,努力打拚後終於敗部復活;製作單位塑造「挫折之後就是成功」的假象,歌頌成功,也用挫折來催淚,簡化了挫折的衝擊。與失敗共存 成長維他命有時,人就是得學著與失敗共存;結局不見得都會如人意。如果不懂得如何與挫折做朋友,可能引發骨牌效應,從此一蹶不振。「正面思考是醫治挫折的良藥。」教育部訓委會主委柯慧貞說,焦慮症、建築設計憂鬱症患者面對挫折常難以招架,根本原因就是缺乏正面思考能力。她建議從小培養正面思考習慣,學習解決問題,讓挫折成為孩子成長的心靈維他命。面對挫折備忘錄●父母要學習「讓孩子為自己負責」。比如:孩子賴床屢勸不聽,父母與其生氣,不如讓孩子面對上學遲到的後果。●讓孩子自己選擇,並承擔責任。選擇打電玩或是做功課,由孩子自己決定,並承擔後果。●重視「過程」而非以「結果」苛責。換個角度,許多不如意也沒那借貸麼嚴重。●別當「怪物家長」,阻礙老師的適度教導。●鼓勵孩子參與課外活動,有機會當志工更好。●多看、多聽名人的失敗與挫折經驗,參考度比成功經驗高。●從小培養正面思考的能力,相信任何事情有正面意義。家長隨堂考Q:孩子學走路時跌倒大哭,你怎麼辦?A.對孩子大叫:「,你怎麼那麼笨,趕快自己站起來!」B.抱起孩子安慰:「哭、不哭,哭哭羞羞臉」C.不管他,當做沒看見。D.走到孩子的旁邊,對他說:「痛喔!試著自票貼己站起來!」將手伸到孩子要花點力氣才能搆到的地方。解答:D較正面。A是責備,會讓對自己有負面評價;B讓孩子沒有機會自己面對挫敗,也壓抑哭的需求;C可能讓孩子覺得漠視;D試圖同理,也鼓勵孩子自己面對,卻不剝奪孩子展現自己的能力。(資料來源:實踐大學心理輔導老師吳健豪製表∕記者鄭朝陽)

dzvdhmx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Maksim Mrvica 邁可森 奔放鋼琴欣賞 -Maksim Mrvica 邁可森 1975年出生於 克羅埃西土地買賣亞 身高200公分 豪邁 率性 的演奏 信手拈來 隨心所欲 Maksim Mrvica 2001年贏得濾桶巴黎龐拓斯鋼琴大賽首獎 純熟洗鍊的琴藝 結合新世紀音樂 古典 和前衛音樂的多元風酒店工作格 為聽覺揮灑一番親切又摩登的時尚感 彈指神功飛躍琴鍵 動人樂章繚繞低迴 為酒店經紀心靈帶來深層的激盪 像詩 若畫 似夢 的音符 蘊含抒懷空靈之美 Maksim Mrvica 引G2000領樂迷輕盈悠遊夢幻鋼琴王國 以絕美旋律融化無數樂迷心扉 以下歌曲版權為原唱片西裝公司所有 僅供線上欣賞 敬請支持正版專輯 謝謝Maksim-exodus Maksim Mrvica - 房屋買賣KolibreMaksim - Somewhere in TimeMaksim (Olympic Dream)Maksim - Croatian 房地產RhapsodyMaksim Mrvica - Handel`s SarabandeMaksim Mrvica - WonderlandMaksim 酒店經紀Mrvica - Cubana CubanaMaksim Mrvica - Grieg's A Minor Piano 關鍵字廣告ConcertoMaksim - Liszt  

dzvdhmx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回港墘看阿公.....媽媽一直念著好久沒回去看他爸爸了,但他又擔心她的愛狗會命葬在我手中,一直左右為難,於是我跟弟弟商量帶她回去鄉下當天來回,這樣可看看她爸爸也不用擔心狗被我弄死,原本家裡的室內設計小朋友晚上都要參加聖誕晚會所以只有我跟弟弟媽媽回去,但要出發前小孩都吵著要一起回去,說提早回家就好啦!於是全員出發囉!回到鄉下剛好大姨媽二姨媽表姊都回去,鄉下人都是站在門口的空地聊天吃西裝外套東西,很舒服喔!我的大姨媽穿紫色那為她已經70幾歲啦!完全看不出來皮膚還比我媽媽好呢!她年輕的秘訣是每天都要動,還有每天都要很快樂而且她脾氣好好說,所以才不會老,阿公明年94歲了,當然不太認的賣房子人啦!跟一個小孩一樣,一會哭一會笑,但他的氣色還是一樣很好,我說過他100歲時我要包遊覽出請各位好友下去幫他慶生喔!一定能達到這目標,小孩回鄉下是最快樂的媽媽都不會管,盡情跑.盡情玩沙.盡情爬關鍵字排名樹.盡情打電動,多快樂呀!我騎著腳踏車到處晃,這是鄉下的房子記得那扇窗以前是雜貨店喔!都拿錢在那跟姑婆買糖果乖乖,還有一間一間的豬寮,但早就不養豬了,阿公家非常鄉下都是老人,我騎著騎著就2個太平洋房屋阿婆一直喊我<阿霞..阿霞>他們把我當成我媽啦!ㄎㄎㄎ....他們都很老了我媽怎麼可能沒老,我停下來跟他們說我是阿霞的女兒啦!是阿芳啦!這刻終於明白我跟我媽真的長的很像喔!我媽以前是個美好房網人喔!那我也是囉!哈哈哈哈....這個就是我說的超強的二嬸婆,我終於拍到她了,她還遮鏡頭跟我說不要拍啦?我沒梳頭很醜,一邊說就一邊又騎著他的鐵馬去漂泊了!明年96歲了喔!很酷吧!終於在時間內趕回591台中讓小朋友參加聖誕晚會了,把小朋友丟著大人們去吃大餐了!姐夫說要請客那麼當然要吃好的呀!原要去屋馬吃但要等1個鐘頭,所以我們去kiki吃,這間餐廳來台中已經一陣子了聽說在台北生意非常好,但室內設計台中的朋友們吃過的評價都不高所以我一直都沒去吃過,昨天終於有機會去吃了,然後呢!!!ㄎㄎㄎ..也不是真的不好吃是口味很重,招牌菜大多重辣不吃辣的人怎麼吃呢?不加辣風味又無法出來,對我來說口味住商房屋真的太重了,所以要我自己花錢的話我應該不會再去了,我們家人的感情一直都不錯還蠻多人跟我說過好羨慕,我也很慶幸有那麼好的家人們,若真的有下輩子我還是要當我媽的女兒.當我姐的妹妹.當我弟的姐西服姐.....

dzvdhmx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Jamboree 2011年桌曆
封面上端有燙銀的logo,很有質感哦~
2011年新版面-童言童語
2010年公益T-SHIRT版面
今早收到官網留言,詢問有關Jamboree的年曆。
我們今年還是有做哦,只是形式改變,改成更實用的萬用桌曆+2011年曆墊板。
萬用桌曆有12張,二種版(去年公益T-SHIRT的12個版+今年新主題12個版『童言童語』)
墊板有雙面,一樣是二種版面。正面是主題文案,背面是實用的計量單位換算、注音符號、英文字母…等。
我們公司做年曆除了Jamboree品牌形象推廣,主要仍在公益用途,為台東農民網路行銷而努力,對的事我們不會只做一半,會堅持下去。

 

dzvdhmx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顆無可取代的大地瓜
突然想到@@
昨天跟那顆大地瓜講電話講了2X分鐘
所以也笑了2X分鐘,比賽很累在休息,
結果ㄉㄧㄤ人還是很清醒嘛!!
明明就是如以如以,一直叫我阿如阿如,還說聽起來又臭又醜又胖
只有胖了點,其它都沒有=ˇ=" 沒有沒有沒有!!
被妳打敗!! 比賽加油壓妳!! 雖然比完了
後~~~明年明年就換妳了,哈XD 我驕傲的大地瓜
讓全世界都知道妳叫地瓜好了,下次我會叫大聲一點@@
讓你嚇傻@@ 妳再叫我阿如試試看!! 妳就準備紅啦~~~ 挖哈
地瓜口味的保養品,哈XD 一定倒,還虧錢@@期待下次約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dzvdhmx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表情圖庫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dzvdhmx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